close




大家好,我是YoJiN

不知大家看完 《少數人所在的世界2》 後

對於賺到理想的收入有沒有

多了一些信心和期待呢?


再次提醒大家,

賺錢是學習一個技術

找適合自己的賺錢領域,

花一點代價請教這領域的明師(非"名師")

挪出些時間練習這門技術到熟練 -

開始享受你所付出的成果。


應該很多人說過,要賺大錢,必需

有一個系統

靠眾多的人力賺錢(ex:企業主、直銷、保險 等)

靠錢來賺更多的錢(ex:任何投資、開錢莊借錢 等)

然後某天你回到家時,

你家就會變成這樣 

6eb26c4c  


相信剛起步要邁向致富之路時大家會想到,

沒人脈、沒資金要怎麼開始?


這裡先不討論沒資金的問題。


沒人脈確實是許多人最困擾的,

當初看《詐欺獵人》時,

也知道一件事,

有好口才,懂人際關係

是許多人能富有的關鍵之一

像那些 top sales、黃金直銷商 等

都是人際關係&說話的高手。


相信許多人看到 要推銷

陌生開發忍受不斷被拒絕

多數人就瞬間放棄了致富的夢想。


我當初也覺得,

哇操,這些我都做不到該怎麼辦?

於是開始去找溝通&行銷的書籍。


終於,找到了一本好書

21202092750662_146_m  


原本是一位長年口吃的患者,

三十幾歲前的人生,

只能用徹底失敗來形容,

現在卻成為金氏世界紀錄 -

史上最偉大的銷售員

(真心推薦大家! 他真的很屌很讚!)


他的故事激勵到我了!

口吃都能克服自己,

成為最強的銷售員,

那我沒理由說不行啊!

(當時真的超熱血的)

於是成為頂尖業務員就我的夢想。


某天,在書店看書時被搭訕了!

想說可能是因為有偉大夢想,

於是就吸引到正妹接近吧

總之就聊了起來。

之後對方說有一個讀書會,

可以認識很多高階主管、醫生娘、老闆 等,

就想說,太棒了!

說不定可以遇到能幫我的貴人,

聯絡方式填一填就預定去讀書會。


看到這裡,

許多有經驗的朋友應該在偷笑吧

沒錯,是 直 銷 

當下內心os:

哇咧,說好的上流社會讀書會呢?

還要繳費進場,怎麼開始要上課的樣子,

而且周圍的人都露出好詭異的微笑,

咦,有人拿出產品開始介紹了?


「既來之則安之吧」,

但內心還是有種莫名被騙的感覺,

很幹

還好那家還算不錯,

至少沒有強迫加入

買產品才能放我出去。


第一次參加直銷聚會的經驗,

並不是很好,

雖然他們說希望幫助

給想成功的人一個機會,

但被不明不白帶進去

甚至被誤導進去的人,

第一個念頭一定是

我要閃人

 講再多,他只會

 心中一直默念:

 「我不相信,我不能被洗腦 !」

事後要對他解釋這事業有多好就更難了。


這件事讓我學到,

不可以讓人覺得我沒說清楚

讓她覺得 被騙了、被耍了

就算你的心意是真心希望

他能夠參予這個機會,

並且也能成功賺到錢,

認為,善意的謊言是美好的,

他有一天會感謝我的。

NO !

對方不見得是這樣覺得,

尤其是覺得沒說清楚時,

只會認為是在騙他,他內心很恐懼

你一定是想要在我身上得到好處。」


我相信做直銷是

有機會改變人生的,

許多老師 領導人的

故事也都很正面很激勵人心。


雖然我現在已經沒做了

但若有人問說做直銷好不好,

我還是會說:

如果你對

賺大錢非常執著,

非常想要改變人生,

確實是個不錯的事業

很有發展潛力

甚至永續的被動高收入。


看到這裡,

有沒有人好奇想問說,

你第一次參加直銷感覺那麼差

怎麼 還會加入?

是什麼原因加入?


有興趣了解的

麻煩請看下一篇囉!

你可能不知道 《致富的秘訣 part2》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