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2  

這篇是

你可能不知道 《少數人所在的世界》

的續集(?)

上篇提到想提升生活品質

必須思考:

  1. 有錢人的思維是什麼
  2. 我要"做什麼"才能有錢


講這些之前,

我想要繼續介紹《詐欺獵人》

(還沒講完啊 


這位陰險老頭[桂木]是本篇的主角

  401a0968  

當然不是因為他長得帥很有型才要介紹他。


這個胖子是詐欺界的首腦,

策劃了很多龐大的詐欺計畫,

黑崎的父親也是他設計的

詐欺案中的犧牲者。

算是此書的大魔王吧。

但有趣的是,如果沒有桂木,

黑崎也只是沒路用的主角而已。


黑崎跟桂木的關係很為微妙,

黑崎雖知道桂木是害死他全家的主謀之一,

卻選擇忍下來,

(其實還是有些原因)

請桂木教他詐術,

還有買詐欺師的情報,

(這也是桂木最陰險最厲害的能力)

桂木則把黑崎當作一隻忠犬,

聽話服從執行任務

幹掉違反他規定的詐欺師,

同時也在享受某天會被黑崎幹掉的樂趣(?)

若沒有桂木的幫助,

黑崎也沒辦像開外掛一樣

不論什麼對手都能騙贏。


再次強調,

分享這些

不是要大家去騙錢

加入詐騙集團並非

是賺大錢優質的選擇,

套句富爸爸說的:

有更好的方法能賺大錢

何必冒著觸犯法律的風險呢。」


介紹黑崎&桂木就是要告訴大家,

要有錢要成功一個重要的關鍵是:

你是否有認識對的人


這時你可能想說:

都遇不到貴人,

身旁沒有對的人。

嗯,沒錯

這是每個人都會遇到的

在職場認識貴人是可遇不可求的,

是要靠運氣的。


我用《詐欺獵人》來比喻

用意就在於

詐術是一門技術&學問

懂越多騙越多

賺錢當然同樣也是技術

並非全是 天份+運氣


再容許我小聊一下。

想當一流詐欺師不容易,

需專精法律、

同時是心理專家、

溝通大師、演說家、

一流的演技,

更重要的是靈機應變的能力, 

還有不怕死的勇氣,

這些都是需要 訓練&學習


同樣的,去學校

是為了學習出社會所需的技能,

找到好工作賺到錢。


所以目前收入不滿意,

不是學校老師的錯,

也不是老闆的錯,

更不是自己不努力的錯

沒有找到對的人,

學習能賺大錢的技術


如果要懂投資 股票、

期貨、不動產 等等

都是需要大量的學習

並且花錢上課

找好的老師

(不是電視上那些自稱老師的)

再努力的學習並化作自己的能力


所以有錢人的思維1:

先抉擇

選擇真的能賺大錢並適合的技術

再來 找對的人

這就妙了,名師不見得

是自己最優秀的老師。

要依照目前的能力,

所需要學習的方向來找


如果還要以經濟為考量

那選擇得更細

(通常教 投資理財 

潛能激發 賺錢技術的大師 

學費都非常昂貴)

建議必須先 讓自己有判斷的能力

上網google找資訊,多打聽

多去了解比較

哪些老師對自己目前最有幫助 


最後就是努力執行做了

看你的練功程度決定Level高低

『千里馬常有

但伯樂不常有』

大家都非常可能是千里馬

只是沒找到伯樂罷了


有錢人的思維2:

賺大錢並非不可能的夢想

若你的理想大錢是 

年收入幾千萬,

必須成立大企業,

那就得犧牲許多事來達成了。


我對有錢的定義是-

不會為了花錢而煩惱,

能更自由享受生活,

越有錢越有閒,

在沒穩定工作的情況下

還能達到財富的自由

這樣就是有錢人。


要達成這些就必須

多把心思與時間放在

能幫你賺大錢的技術上,

就是學一門技術,

不用想的太困難。

有些甚至只要選擇對的

正確且能賺到錢的方法

就能幫你輕鬆的賺到錢,

如此而已。


我要做什麼才能有錢:

要相信有錢並不難,並

   選擇對的事

->找到對的人

->執行對的事

 

 許多成功大師都說,

相信我能,我必定能

從現在開始,

不再想 窮人的思維


看這本漫畫前,我都覺得

想在競爭的世界生存必須-
 

熬夜苦讀得到好成績,

劈哩啪啦考一堆證照,

賭上性命加班衝考績,

賤踏許多人的屍體往上爬,

拍馬屁當上公司的高階主管,

才叫做 

出人頭地、光宗耀祖、祖先有保佑


在現在的世界 出人頭地(高收入) 

不 需 要 必 備 這 些 條 件

(或許有些人喜歡職場的成就和名聲

勝過 享受好日子,在這先給說聲抱歉,請當作

我在打日記文吧


甚至更殘酷的是,就算你努力達到以上的條件

也不代表是有真正的錢人

(日後會再po文說明)


講白點,以上這些努力都是為了 money $

那直接學能賺錢的技術,目的不是都一樣嗎

為什麼非得學未來沒幫助的科目,

而不是學 現學現用的賺錢技術。

為什麼一定要跟人撕破臉競爭,

而不是想辦法 跟對的人合作呢。

賺錢一定要賠上健康用勞力賺嗎? 

NO

真的有技巧和方法賺得更輕鬆嗎?

YES


以上是我看這漫畫最大的心得


之後會持續 不要臉的

更新更多能幫助大家致富

的資訊&觀念!

  希望大家會喜歡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